•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田桂梅出席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督办推进会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9-21 08:59:48

  9月20日,市政协召开五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督办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田桂梅出席会议,提案者及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重点提案“关于探索建立‘机构养老+社区养老+日料中心+社区食堂’的综合灵活养老模式的建议”和“关于完善我市应急救灾物资管理的建议”办理进展情况,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研究协商。

  田桂梅指出,提案凝结着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心血,是委员参政议政的重要形式,反映了广大群众的心声。要进一步提高办理质量,注重办理细节,扎实推进提案办理落实。承办单位要提高认识、细致研究,找准不足,抓紧落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提案办理工作。要通过提案办理促进民主协商,对于普遍存在的个性问题要举一反三,健全长效机制,推动成果转化。

记者 雷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