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民生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加强道路施工执法流程规范管理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9-21 08:56:29

为进一步规范道路施工,营造良好市容环境秩序,全面推进“六化一提升”工程,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日前,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市城区道路施工管理执法流程规范安排部署会。会议宣读了《城市道路施工管理执法流程规范》,通报了三大运营商箱柜破损问题及道路施工过程中易发问题,对规范道路施工进行了安排,各道路开挖相关企业作了表态发言。

《城市道路施工管理执法流程规范》的实施,是全力落实“六化一提升”工程,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营造良好城市环境秩序的重要手段,通过严格规范施工审批流程、规范施工围挡,做到规范施工、文明施工、安全施工,在施工完成后及时恢复路面,还路于民、还静于民,切实为市民群众营造良好的道路出行环境。

党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