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丁雪钦在晋中分会场出席全省经济运行工作视频调度会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9-20 09:56:06

9月19日,全省经济运行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雪钦在晋中分会场出席并作汇报。

会议分析全省1至8月经济运行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会上,丁雪钦汇报了晋中市1至8月经济运行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重点项目建设及专项债券支出使用情况。

丁雪钦表示,晋中市将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实抓各项政策落地,加紧细化落实国家、省各项稳经济接续政策,顶格配套本地措施,与前期政策形成组合效应,发挥聚合作用。狠抓消费市场复苏,充分利用国庆黄金周消费市场旺盛的利好时机,重点在文旅、汽车等行业发力,积极完成各项任务。抢抓项目建设投产,依托晋中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区,加快建设国家级甲醇经济示范区,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记者 李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