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太谷

正能量充沛 主旋律高昂

太谷区表彰8名“太谷好网民”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9-20 09:49:17

日前,太谷区举行首届“太谷好网民”表彰大会,对8名在网络安全、社会正能量、公益慈善、产品创作等方面作出突出成绩的优秀网民进行表彰奖励。

为引导广大网民遵循文明健康的网络生活方式,养成崇德向善的网络行为规范,唱响主旋律,网聚正能量,掀起争做“四有”好网民的热潮,今年以来,太谷区组织开展了“奋进新时代 争做好网民”推荐评选表彰活动。经基层单位推荐、评委评议、审核公示,8名同志被授予2022年度首届“太谷好网民”称号。

受到表彰的好网民中,有奋战在公安一线的反诈民警,尽其所能阻止群众受骗,守好群众的“钱袋子”;有扎根基层的中学校长,把“打造文明校园,培育文明师生”作为学校工作的重要目标,竭尽所能让校园的一切资源成为“网络安全”教育的载体和工具,为安全校园创设了良好的氛围;有乡镇团干,积极引导辖区居民学习、了解、掌握安全防范小常识,让群众随时随地都能掌握辖区大情小事,策划举办各种活动,带动年轻人的激情与活力;有媒体资深记者,多年来挖掘采写并在中央、省市主流媒体发表了大批有社会影响的太谷优秀网络新闻稿件,为太谷对外宣传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有本科在读大学生,用行动传播好声音,参加阿里巴巴公益与河流守望者联合发起的“守望母亲河”线上项目,招募“河”伙人一起守护母亲河;有自媒体工作者,致力于传播太谷文化、更新太谷及时信息、维系太谷乡情,传递太谷声音,讲好太谷故事;有多媒体教育宣传工作者,以“努力做好一点一滴”作为工作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制作、策划的许多作品被省级多家官方媒体联系并转发报道。

表彰大会向社会各界发出动员令,要求全体公民都要唱响主旋律,讲好太谷故事,传播太谷好声音,做践行网络文明的先锋。 (孙泰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