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祁县

“祁县经济开发区”微信公众号获评省优秀等次

擦亮利企便民窗口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9-16 10:23:50

日前,在山西省开发区建设领导工作小组办公室对全省所有开发区微信公众号运行情况进行的通报中,“祁县经济开发区”微信公众号获评优秀等次。

“祁县经济开发区”公众号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服务开发区广大企业和传播最新利企便民政策。该开发区管委会通过向园区企业收集用人招聘和辖区内人员的求职信息,每周发布开发区企业招聘求职信息,让关注者进一步感受到开发区引才引智的鲜活形象。该栏目目前已发布80余期,发布求职招聘信息1000余条,架起了开发区用人企业和求职人员的桥梁,解决了企业用人难的问题。同时,公众号还发布开发区招商推介,包括园区介绍、产业构成、入驻园区代表企业、园区优势等内容,让更多有意向来开发区发展、投资的人士眼前一亮。

“祁县经济开发区”微信公众号自2018年运行以来,不断创新运营模式、表达方式、传播方式,搭建了内部宣传的平台,成为祁县经济开发区上下信息沟通、工作交流的纽带和桥梁,为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营造了浓厚氛围。下一步,该公众号还将在设置新关注回复、菜单栏及自动回复等方面下功夫,用更多的文字、照片和视频记录祁县经济开发区的每一个新节点。

记者 路丽华

通讯员 许宏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