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介休

介休市与省社科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9-15 10:29:20

9月8日,介休市与省社科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站在跨越发展、再创辉煌的新起点,介休市亟需高水平科研院校提供宏观指导和智力支持,提出符合当地实际的高质量决策咨询建议,争当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排头兵。省社科院是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的最高研究机构,也是省委、省政府的“思想库”和“智囊团”,多年来为全省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了大量的“智慧”和“方案”,也为全省各地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导和帮助。

今后,省社科院将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师资优势、科研优势和国际交流合作优势,以介休为重点调研基地,开展长期跟踪式调查研究,围绕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热点问题,在决策咨询、丛书编辑、人才交流、规划指导等方面开展合作,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郝燕飞 武文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