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祁县

祁县举行“感动祁县”教师节颁奖晚会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9-11 11:05:31

9月8日晚,祁县举行以“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的“感动祁县”2022年教师节颁奖晚会,为三个“十佳”颁奖,向全县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该县以颁奖晚会的形式,表彰“十佳教师”“十佳班主任”“十佳校长”,旨在把闪耀的舞台留给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通过工作写照、颁奖词、情景剧、歌伴舞、诗朗诵等生动形式,充分展现辛勤园丁甘为人梯、日夜辛劳、默默耕耘的精神风貌,引起全社会共同关注,共享“人类灵魂工程师”一年来的教育教学成果。

近年来,祁县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重要位置,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大力实施“教育强县”战略,调整优化学校布局,开设“教育论坛”,招聘优秀教师,重奖三个“十佳”,教师素质明显提升,教育改革成果丰硕,教学质量稳步攀升。

据了解,此次颁奖晚会还评选出3名教育楷模、60名优秀教师、10名先进工作者和7名捐资助学企业家。

(郭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