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社

榆社公安成功破获跨市流窜盗窃案件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9-11 11:01:03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榆社县公安局持续发力,全面落实打防管控各项举措,紧盯发生在群众身边的民生小案,用实际行动赢得了辖区群众的认可。近日,该局成功破获跨市流窜盗窃案件1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

今年以来,榆社县公安局连续接到多起手机被盗警情,局党委高度重视,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案情,串并案件,抽调精干警力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办案民警对案发现场进行详细勘查,并对案情进行认真分析、综合研判后,掌握了重要线索,经循线追踪,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民警辗转太原、临汾、霍州、洪洞等地并连夜蹲守,于近日在太原市小店区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闫某某,成功破获跨市流窜盗窃案,追回盗窃所得赃款2万余元,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

经过连夜审讯,犯罪嫌疑人闫某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记者 崔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