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灵石

灵石静升新区地下综合管网工程加速推进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9-01 09:16:22

为进一步完善灵石县静升新区基础设施配套,提升新区道路品质,优化新区投资环境,灵石县将静升新区雨污分流及地下综合管网工程确定为2022年重点项目之一,目前,该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

山西建投二建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经理白儒说:“工程自施工以来,施工方细化施工方案,注重细节施工,做好雨期防汛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目前,各路管线工程已完成40%,在确保安全及质量的前提下,预计10月底完成全部工程量。”

据了解,静升新区雨污分流及地下综合管网工程项目总投资15391.74万元,由灵石县住建局负责实施,建设内容为完善静升新区经二路、经四路、经三路等9条道路累计45公里配套市政管网工程,包括给水、雨水、污水、电力、电信、供热、燃气等管网。工程于5月1日开工,计划工期280天,时间紧、任务重,目前9条道路管网中7条已同时开工。

灵石县住建局雨污分流及地下综合管网工程项目负责人燕永胜说:“实施雨污分流及地下综合管网工程是完善城市排水系统的重要手段,也是提升城市品质、保障民生、改善生态环境的惠民工程。项目完工后,将优化新区路网系统,提升新区综合承载力,增强新区投资竞争力,带动全县旅游产业的发展,推动灵石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郭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