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和顺

和顺县

严守县域卡口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8-31 16:45:03

针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和顺县各疫情防控卡口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落地核酸等疫情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网。

为了守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卡,该县在和顺东、和顺北高速疫情防控卡口全面设置了检查点,由公安、交通、卫健、乡镇干部组成的联合检查人员全部到岗。卡口处还设置了核酸采样区、消杀区、车辆查验登记区,值守人员认真检查过往车辆,并逐一查验往来人员的“三码”,以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核酸检测记录等信息。

同样,董坪疫情防控联合检查卡口作为河北省进入和顺县的重要通道,每天进入和顺县的车辆约1500余车(次)、近2000余人(次)。值守人员穿着防护服,细致排查、登记车辆、人员信息,仔细讲解防疫政策,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记者 李娟

通讯员 李世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