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民生

我市积极筹备甲醇经济论坛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8-29 16:06:12

8月28日,记者在市城区迎宾西街万豪美悦国际酒店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布置搭建论坛会场,马路上,工人师傅冒雨张贴宣传标语,在道路两边悬挂相关路灯、路旗等,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推进2022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甲醇经济论坛筹备工作。

根据《2022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总体工作方案》要求,我市制定了《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甲醇经济论坛工作方案》,确定了论坛时间、地点、邀请嘉宾、议程及活动安排。成立太原论坛甲醇经济论坛组委会,下设秘书处,秘书处下设综合协调组、对外宣传组、后勤保障组、活动组织组、资料组、疫情防控组、招商组、信访安保组八个小组,细化了职责分工,将每项工作都落实到具体人员。计划于8月28日前完成重要嘉宾的点对点接待方案, 8月30日完成论坛现场布置搭建工作,8月31日现场彩排。

针对当前疫情形势,我市坚持科学精准防控,根据国内、省内疫情防控策略和甲醇经济论坛筹备工作特点,按照预防为主、防控结合的原则,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坚持联防联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防控责任,采取有效防控措施,确保论坛顺利召开。

论坛开始前,将对所有参会人员进行流行病学史筛查,并每日进行健康监测。所有参加论坛活动人员严格执行我省防控政策,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会。省外参会人员严格执行入晋“第一落点”核酸检测,按要求落实人员分类管控措施。报到当天至离晋实行核酸检测1天1检,健康监测1天1报,严格执行闭环管理,由吉利第4代帝豪醇电混动轿车提供“点对点”专车服务,保障参会人员出行便捷、绿色、安全。

记者 闫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