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民生

榆次区全面出击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静默之下 动力澎湃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8-29 16:02:07

8月27日凌晨1时起,榆次区实行临时性全域静态管理。高速口,公安、卫健人员严格查验、耐心劝返,讲解防疫政策;晨曦中,街道、社区干部持续作战,核酸检测布点、人员排查全面启动;迅跑中,兄弟县市医护人员火速支援;物资保障、市场监管、应急处置等部门快速进入战疫状态……静默之下,魏榆之城动力澎湃。

应急指挥体系立即激活,16个工作专班全部进入应急状态,3天静态管理期,切实把控“外不进、内不出、里不动”;及时对排查出的人员进行居家隔离管控;迅速组建专业流调队伍,精准跟踪溯源;制定《榆次区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实施方案》,医护人员、网格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迅速响应;成立医疗物资、重点生活必需品、农产品牲畜活禽物资保障专班,物资供应链畅通。

医护白、志愿红、警察蓝,以及每一个你我他,组成静默中最美的画面。

记者 史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