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民生

榆次公安全力构筑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深夜号角起 全警冲在前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8-29 16:01:46

8月27日凌晨1时起,榆次区实行临时性全域静态管理,榆次公安闻令而动、火速集结,蓝衣当盾甲,再次成为“疫”无反顾的先锋卫士。

晋中市公安局榆次分局第一时间部署落实,精准投放警力,24小时运转、指挥力量集中、信息共享畅通,这样一个闭环运行机制,形成极为高效、有力的指挥部署、信息流转、转运隔离作战体系。

凌晨2时,统筹部署下,警力火速集结,3时,全警尽锐出战,分重点、分批次、分梯队全部街面巡逻。交通卡口、十字路口、大型菜场、商超、核酸检测点……遍布他们的身影,直至次日晚,许多人未眠未休,依然坚守一线,开展路面封控、街面巡逻、社会面管控等工作,迅速让辖区“静下来”。

除维护社会秩序稳定外,在核酸检测现场,藏蓝色的身影与医护人员、志愿者等并肩战斗。检测前,实地勘查,拉好警戒线,设置引导牌;检测中,严守岗位,在等候区、测温区、核酸检测区、隔离区等区域,提醒群众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距离……

披星戴月,奔赴一线,榆次公安用速度和行动维护了秩序的稳定,用信念和坚持守护着百姓的安宁。

记者 闫晓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