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民生

“小喇叭”开始广播了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8-29 16:01:34

8月27日凌晨起,榆次区实行临时性全域静态管理。该区第一时间开展区域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基层干部、社区工作人员、社区网格员、志愿者走街串巷,开启“小喇叭”广播模式,组织大家有序参加。

“戴口罩、排好队,距离相隔两米,站成榆次最美风景线!不扎堆、不聚集,榆次人民棒棒哒!”27日早晨,在锦纶街道榆次二中核酸检测点,社区微网格员通过“小喇叭”进行疫情防控提示。

“我们充分利用‘小喇叭’便捷的优势开展宣传,确保社区居民了解目前形势,做好安全防护。”锦纶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主任李海燕说。

锦纶街道党工委书记宁艳琴介绍,“小喇叭”可以实现防控宣传全覆盖、无死角,而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多数居民都能保持稳定的情绪,积极配合,有序完成核酸检测采样。

记者 史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