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次

榆次区调整静态管理部分管控措施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8-29 09:24:07

自8月27日榆次区实行临时静态管理以来,广大居民和游客朋友积极配合支持,连续两轮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综合研判,本着“安民便民、解封不解防”的原则,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定对全区静态管理部分管控措施进行调整。

8月29日零时起至24时,调整人员进出管控措施。进出榆次人员恢复正常流动,入(返)榆人员必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配合落实落地核酸及分类管控措施要求。调整交通管控措施。除区域内公交、客运车继续停运外,其他车辆可以正常通行,因核酸检测需要,实施局部道路交通临时管制。调整公共场所管控措施。涉及民生及保障群众生活必需的农贸市场、菜店、超市、药店和医疗机构等场所恢复营业,并严格落实测温、验码、戴口罩等措施,其他场所仍执行之前的管控措施。调整学校开学时间。区域内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教培机构,9月2日前暂不开学。

区域内居民要积极配合做好第3轮全员核酸检测。提倡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居家办公,确需上班人员实行单位家庭“两点一线”闭环管理。8月29日24时之后的疫情防控措施另行通告。

记者 雷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