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次

榆次区第一轮和第二轮区域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8-29 09:12:58

8月27日和28日,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指挥下,榆次区先后开展了两轮区域核酸检测。两轮核酸检测共抽调医务人员1612人(区级医务人员962人、外援650人),布设602个采样点(城区177个、乡镇155个、常态化便民270个)、1280个采样台(城区757台、乡镇523台),分别完成了781354、781387人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在核酸检测过程中,市卫健、疾控、交通、城管以及兄弟县(区、市)倾力支持,榆次区全区干部职工挺在一线、靠前指挥,各医务人员、公安干警联动配合、辛勤付出,广大群众和志愿者团结一心、积极配合,形成了核酸采样工作的强大合力,为及早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保障。

鉴于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广大居民和来(返)榆次人员继续严格执行榆次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区静态管理的规定,积极配合8月29日的区域核酸检测工作,主动到指定地点进行采样,同时要认真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强自我防护,非必要不流动,切实阻断疫情传播渠道。

记者 雷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