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天下>国内

新华全媒+|2022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在天津开幕

来源:新华社时间:2022-08-29 08:39:27

2022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28日在天津开幕,大会以“弘扬时代新风 建设网络文明”为主题。网络文明是新形势下社会文明的重要内容,是建设网络强国的重要领域。大会交流各界网络文明共建经验,共谋网络文明时代新篇,倡导以时代新风塑造和净化网络空间,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

大会由中央网信办、中央文明办、中共天津市委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除开幕式、主论坛外、还将举办网络诚信建设高峰论坛、10场分论坛、新时代中国网络文明建设成果展示和网络文明主题活动。

大会主论坛上发布了《共建网络文明天津宣言》,对新时代加强网络文明建设形成六点共识。包括共建网络文明、严把网络导向、优化网络生态、繁荣网络文化、规范网络行为、维护网络安全。

记者:许健

摄像:郝杰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