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寿阳

寿阳县医疗集团博士后工作站成立

10位医学博士受聘为寿阳县医疗集团首席专家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8-27 07:19:23

近日,寿阳县医疗集团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暨博士后工作站成立大会举行。来自省内外著名三甲医院的10位博士受聘为寿阳县医疗集团首席专家。

寿阳县医疗集团博士后工作站首批博士是:北京协和医院肾内科专家李航、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心内科专家崔锦纲、北京同仁医院头颈外科专家侯丽珍、上海第六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专家韩俊峰、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心血管科专家王培利、武汉同济医院外科专家张磊、山西白求恩医院泌尿外科专家王靖宇、山西白求恩医院神经外科专家丁新民、山医一院妇科专家张三元、山医一院呼吸内科专家蒋毅。

王培利、张磊、王靖宇、丁新民、张三元、蒋毅六位博士现场为大家做了相关专业的学术讲座,并就一些疑难杂症和复杂手术等进行了详细解析和指导;李航、崔锦纲、侯丽珍、韩俊峰博士因为疫情原因虽未能到现场,但他们通过视频表示,将为保护山西和寿阳人民的健康履职尽责。

寿阳医疗集团博士后工作站的成立,将搭建起集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医疗协作的平台,今后各位博士后将定期到寿阳县医疗集团开展多形式、多渠道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全国知名医院优质医疗资源向寿阳延伸,把他们的专业知识优势融入寿阳医疗集团的医疗事业中去。

记者 王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