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昔阳

昔阳县进京招商引智取得丰硕成果

签约6个项目 总金额152.9亿元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8-26 09:48:31

8月18日,昔阳县2022年首场招商引智暨重点项目签约活动在北京举行。活动特别采用“5G”技术,实现线上线下同步举办,现场签约6个项目,总金额达152.9亿元。

本次签约的6个项目分别为昔阳(太重)晶能双百万光伏基地项目、昔阳400MW/800MWh储能电站项目、邦农小镇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崇家岭滑雪场项目、二月河文学艺术小镇项目和文旅、市政、交通基础设施综合项目。

这些项目中,既有前景广阔的新兴产业,又有改善民生的惠民工程,含金量高、成长性好、带动力强,符合国家产业发展导向,契合昔阳的发展定位和产业布局,对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乡村振兴步伐、提档升级文旅产业将起到积极作用。

今年以来,昔阳县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在县域经济突破上寻求新思路,总结新发展样本,厚植转型发展新优势,以招大引强、招商引智推进建圈强链,一批高能级重大项目加快签约落地、开工建设,进一步扩大了有效投资,加快构建产业生态圈、创新生态链,以开放包容的姿态蓄势谋远、守正创新,成为文化厚重、区位优越、产业扎实、政策富集的投资宝地。下一步,昔阳县将聚焦项目建设持续发力,全力以赴促开工,千方百计保投产,以高歌猛进的项目建设势头,不断夯实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硬支撑。

李东芝 乔广军 眭晓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