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法治

寿阳警方成功破获系列临街商铺被盗案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8-25 09:11:56

第二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开展以来,寿阳警方把小案快破作为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着力点,打防并举、以打促防,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8月13日,寿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经过8个小时的缜密侦查、连续奋战,成功破获系列临街商铺被盗案1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追回被盗现金5000余元。

8月13日早晨7时许,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报警:县城南大街某商店玻璃门被砸,丢失7000余元及部分香烟。接到报案后,局党委高度重视,组织精干警力展开案件侦破工作。专案民警第一时间对案发现场进行了调查取证,通过大量走访摸排、调取监控、分析研判,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梁某。为尽快抓获嫌疑人,专案民警克服高温等不利因素,充分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最终于当天下午3时许在县城东关街附近将犯罪嫌疑人梁某一举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梁某从8月初开始,采用砸碎玻璃、手拉脚踹破门等方式侵入临街药店、超市、理发店等,盗窃手机、现金等,先后作案12起,涉案价值达2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梁某已被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 李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