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次

榆次:深化“政银合作” 助推政务服务再提升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8-23 10:06:46

8月19日,榆次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与中国工商银行晋中分行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国工商银行晋中分行将在榆次区政务大厅和各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提供服务平台,这也标志着今后市民和榆次区内企业到榆次区政务大厅和各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办理相关业务时将更加便利。

政银合作是榆次区创优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是持续释放“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红利的内在要求,标志着榆次区商事登记“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 近年来,榆次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更好更快服务企业群众为导向,以办事更高效为原则,不断创优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为服务各类市场主体作出了积极贡献,为我市经济社会的繁荣发展提供了高质量的政务服务保障。

“这既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契机,也是强化‘政银合作’、精准服务企业的担当之举,更是双方携手共进、实现共赢发展的坚实保障。”中国工商银行晋中分行相关负责人张彤表示,“我们将不负重托、全力服务,依托自身服务网络和金融科技优势,拓宽合作领域,优化合作机制,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记者 张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