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介休

介休警方从严从快打击侵财类犯罪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8-20 09:40:00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介休市公安局加强对盗窃类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全力挤压盗窃违法犯罪生存空间。近日,介休市公安局刑侦大队连夜抓获1名入户盗窃嫌疑人,并追回全部被盗钱财。

8月4日下午3时许,刑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家中疑似被盗,家中放置的现金1800余元丢失。接警后,刑侦大队与刑事技术中队民警迅速反应,赶赴现场,开展侦查工作。民警对案发现场进行细致勘察,调取周边监控资料,在情报指挥中心的通力配合下,成功锁定嫌疑人身份并连夜将其抓获。据查,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介休籍)下午作案,晚上就被抓,盗取的钱财尚未来得及挥霍,就被侦查民警全部追缴。到案后,李某某对其于4日翻窗进入受害人家中盗窃现金1800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被介休市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 张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