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昔阳

昔阳县营造全社会参与平安建设良好氛围

千屏播平安 传递正能量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8-19 10:28:14

为持续推进昔阳县平安建设工作走深走实,再掀一轮宣传高潮,营造全员参与平安建设的浓厚氛围,近日,昔阳县积极响应我市千屏公益广告展播活动,在8月至12月利用该县人员集中场所的LED电子屏开展平安建设系列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利用电子屏滚动播出防范化解网络安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等平安建设宣传标语,让广大群众在工作学习、休闲购物的同时,全方位、无死角接受平安建设知识,不断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使平安建设工作家喻户晓、人人参与、深入人心,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平安建设的良好氛围。

截至目前,该县共有175个单位、企业、学校、社区和店铺、公园等人员集中场所的LED电子屏参与活动,共播放标语视频2800余条(次),覆盖人数达9.58万人(次)。

昔阳县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创新宣传方式,加强督导检查,继续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广覆盖的宣传活动,为推进平安昔阳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记者 路丽华

通讯员 谷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