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平遥

平遥县为新办纳税人讲好涉税第一课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8-12 09:03:41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平遥县税务局依托纳税人学堂,组织开展新办纳税人专题培训,50户新办企业纳税人参加培训。

培训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对电子税务局常用模块操作、自助办税设备使用、发票申领、经常性申报事项涉及的申报表填写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同时,宣讲了新一轮退税减税纾困举措、纳税信用及其影响、纳税信用管理与修复以及“银税互动”的相关政策,帮助新办纳税人尽享税惠红利,助力企业快速成长。培训结束后,税务人员现场引导纳税人加入征纳互动平台,体验精准、高效、智能的掌上纳税服务,并就纳税人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

下一步,国家税务总局平遥县税务局将持续加强纳税人学堂建设,创新培训辅导模式,满足新办纳税人需求,助力市场主体释放活力。

(任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