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灵石

灵石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上门服务 为企解忧促发展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8-10 10:04:03

8月9日,记者从灵石县获悉,近年来,该县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减少审批流程,全力服务项目,有效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难点”和“堵点”,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近日,灵石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在收到该县学府苑项目关于商品房预售许可的申请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企业对接,开展现场踏勘,协调解决企业在手续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时向企业发放《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灵石县学府苑售楼中心负责人孙够珍表示,行政审批服务部门把预售许可证直接送到他们手上,帮他们解决了许多困难,让企业有了更多时间谋发展。

今年以来,灵石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服务项目建设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将提升效能、优质服务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切入点,全力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对审批流程进行再梳理、再优化、再精简,及时为企业送证上门,真正为企业着想、为企业服务。

灵石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建设管理股股长刘鹏鹏说:“我们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简化流程,主动对接企业,开展上门服务,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送到企业手上,给企业吃上了发展‘定心丸’,有效促进了全县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记者 张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