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灵石

灵石为1700余名医务工作者发放“爱心公交卡”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8-10 10:03:46

近日,灵石县卫健体局与灵石县通达公交有限责任公司为该县1700余名医务工作者发放“爱心公交卡”,免费乘坐县域内所有公交车。

“爱心公交卡”的发放,让广大医务工作者深受感动和鼓舞。“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关心,我们今后将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灵石县医疗集团医务工作者吴永珍说道,“爱心公交卡”给医务工作者出行提供了方便,也让全社会更加关注医务工作者这个群体。

“他们守护我们的健康,我们为他们的出行提供便捷。”灵石县通达公交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张鸿凯说,“对于因工作忙而无法办理‘爱心公交卡’的医务工作者,我们公司将变通工作方法,尽快为他们办理,将‘爱心公交卡’交到他们手中。此外,我们公司也将加强对公交驾驶人的培训管理,提高服务质量,为医务工作者提供优质的乘车环境。”

灵石县卫健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灵石县广大医务工作者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为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将全县医务工作者纳入免费乘坐公交的范畴是今年灵石县委、县政府关心关爱一线医务工作者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爱心公交卡”发放共涉及灵石县医疗集团1700 余人,该局将协调灵石县通达公交有限责任公司在最短时间内将所有“爱心公交卡”发放到每一位医务工作者手中。

记者 张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