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次

榆次文旅摄影大赛开始了

快来随手拍 奖品等你拿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8-10 10:02:54

 拍景点、拍古建、拍美食……近日,由榆次区文旅局、榆次区公共文化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的“寻根铸魂·乐游榆次”——喜迎二十大·榆次文旅摄影大赛正在火热进行。

比赛旨在通过从各行各业广大群众中征集摄影作品,生动展示榆次区文旅行业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过程中取得的实干业绩,全面呈现榆次文旅系统奋力书写落实市委“1221”战略举措和区委“一谷引领、四地同建”思路要求的优秀风采,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

本次比赛作品内容涵盖寻根铸魂、乐游榆次、全民随手拍三个主题。寻根铸魂类作品,可以展示榆次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多彩的民间非遗项目、精美的文物古建遗存和丰富的红色文化传承。乐游榆次类作品,可以突出展现榆次区凝心聚力建设美丽榆次的生动实践、精神风貌和丰硕成果,内容包括反映榆次区自然景观、民俗风情、景区景点、美食美物、城市风光等。全民随手拍类作品,鼓励广大群众随手记录在榆次旅行中有纪念意义的精彩瞬间,展现乐游榆次、全民向上的精神风貌。作品征集时间为2022年7月10日至2022年9月10日(以作品投出时间为准)。

本次比赛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乐游榆次·全民随手拍纪念奖若干,所有获奖者可获得证书、奖品。参展作品体裁不限,鼓励风格独特、个性鲜明、富有艺术感的作品,引导广大参赛者及社会各界共同推动榆次文化软实力提升,为全方位推动榆次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凝聚社会共识、营造良好氛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武玲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