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太谷

太谷供销社记忆馆开馆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8-08 11:40:59

8月4日,太谷供销社记忆馆开馆仪式暨供销社首届农产品推介会在北洸乡鑫炳记文化园举行。

近年来,太谷区供销社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在基层组织建设、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构建、畅通农村商品流通渠道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效,在全市供销系统综合考核中连续两年保持第一,并荣获“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先进单位”称号。

这次太谷区供销社采用社企联合方式,联合鑫炳记食业公司共同改建“太谷供销社记忆馆”,加强了双方在农旅融合、食品加工等方面的优势互补,实现了红色供销文化展示、分销店场景还原等功能,密切了供销社同农民专业合作社、村集体经济组织的利益联结,展现了供销社深化综合改革、服务“三农”发展的新风貌。

太谷供销社记忆馆分序厅、溯源、货柜展示区、生活场景还原区、继往开来区、农特产展销区六部分,免费对外开放。其中,货柜展示区复原了80年代初农村供销店柜台形象,共有展品180种1100余件;农特产品展销区对太谷8个涉农乡镇的14个特优农产品进行了宣介。

农产品推介会上,还对谷色天香农业、小李蜂蜜、疏有道家庭农场等多家企业和8个专业合作社的20多种农产品进行了宣传推介,供市民选购。

记者 郭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