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昔阳

昔阳一男子患重病急盼社会好心人救助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8-05 10:34:30

“自从患上尿毒症,这几年,每周都要去医院透析几次。”8月1日,家住昔阳县东冶头镇李垴村的李兰会向本报打来求助电话,希望社会上的好心人能伸出援手,帮助其渡过难关。

2014年12月的一天,李兰会突感身体不适,便买了一些药吃,但并没有缓解他的病情。2015年3月,在家人的陪同下,李兰会来到山西省人民医院做了检查,被确诊为尿毒症。

“一纸薄薄的诊断书,犹如晴天霹雳,让我们全家慌了神。”李兰会说,刚生病那会儿靠吃药来维持,直到2018年才开始进行透析。然而,祸不单行,2020年9月,他又被检查出了直肠癌。

李兰会说,现在每周要透析3次。从患病至今,已经花费20万元。

“以前一家人其乐融融,自从我得了病,全家人的日常生活只能靠妻子和女儿的微薄收入来维持。看着她们每天忙碌,我心里很不是滋味。” 李兰会说,今年,儿子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了理想的大学,但现在一想到儿子的学费就发愁。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李兰会希望社会各界好心人能够伸出援助之手,帮他渡过这个难关。

记者 张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