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民生

我市榆次左权和顺等地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7-29 11:51:03

连日来,我市左权、和顺、榆次等地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礼赞新时代,喜迎二十大。

7月22日,左权县举办喜迎二十大理论宣讲大赛。来自左权县各条战线的17名选手结合本职工作,深刻讲述了党的创新理论、发展成就、奋进故事,全方位展现了新时代干部群众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进一步激发了左权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实现“清凉夏都、红色左权、转型高地、太行强县”宏伟目标增光添彩的干事创业热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7月25日,和顺县举办“礼赞新时代·喜迎二十大——百人百业话十年”专场宣讲报告会。市“百人百业话十年”宣讲员、地厚建安集团董事长白世斌作了题为《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主题报告,他围绕党建引领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保护历史文物、创建清廉民企、塑造企业精神五个方面,重点讲述了地厚建安集团发展成长的故事,分享了企业治理的宝贵经验,更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地厚建安集团的快速发展和该县城乡发生的巨大变化。激励广大民营企业要充分发扬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为全方位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近日,榆次区举办“寻根铸魂·乐游榆次”——喜迎二十大·榆次文旅摄影大赛,广泛征集寻根铸魂类、乐游榆次类、全民随手拍类三大类作品。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从各行各业群众中征集摄影作品,形象地展示榆次区文旅行业遵循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奋力落实市委“1221”战略举措和榆次区委“一谷引领、四地同建”思路要求的生动实践,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

记者 路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