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昔阳

昔阳供电公司多举措提升供电服务质量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7-27 16:34:00

今年以来,昔阳供电公司多举措提升供电服务质量,受到客户好评。

昔阳供电公司坚持问题导向,定期走进现场了解服务薄弱环节,重点查找客户反映的问题,对业扩报装、临时用电、电费收缴等业务进行督导;加大优质服务效能监察力度,充分了解和掌握客户诉求,自觉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积极提升客户对企业优质服务的满意度;以精细化管理为目标,查找优质服务中存在的漏洞,对工作环节中存在的责任心不足、执行力不强等薄弱环节进行整顿和规范,提升员工对各项管理规定、制度、标准的执行力度。同时,深化窗口首问负责制,积极拓展网上国网App、电e宝、95598网站、电力微信公众号及支付宝等线上电费缴纳渠道,全方位兑现服务承诺,保证客户安全可靠用电。

通讯员 赵军 陈雅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