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暨市退役军人安置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提高站位 聚焦重点 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潘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7-23 09:52:04

7月22日,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暨市退役军人安置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21年各项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潘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晋中军分区政委文竑烜主持会议,副市长梁艳萍出席会议。

潘海燕指出,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退役军人工作新形势,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工作全过程,确保退役军人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潘海燕强调,要突出重点任务,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工作新水平。要加强理论武装,做好常态化教育,注重典型示范,在强化政治引领上下功夫;摸准摸实需求,分类精准施策,做优服务体系,解决后顾之忧,在创优服务保障上下功夫;瞄准市场需求发力,下沉就业创业服务,发挥退复人才作用,在搭建干事平台上下功夫;进一步引深改革,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完善考核机制,提升宣传效能,提升创建水平,在加强双拥工作上下功夫。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夯实基础、建强队伍,确保年度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不断开创优抚安置、双拥共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梁艳萍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战略和全局上切实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工作的责任感。要精准落实政策,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和督促指导,努力构建退役军人安置工作新局面。

记者 郭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