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寿阳

寿阳公安成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来源:晋中日报社时间:2022-07-19 09:15:51

“飓风一号”夏季集中清查行动开展以来,寿阳公安多警联动,持续亮剑,对各类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迅速在全县形成严打高压态势,日前,成功抓获1名网上在逃人员,破获侵财类盗窃案件1起,涉案金额达4万元。

据介绍,办案民警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检查时,发现贾某有盗窃钱财的嫌疑,随即展开抓捕。由于犯罪嫌疑人异常狡猾,行踪不定,具有一定的反侦察意识,给办案民警的抓捕工作带来极大困难。为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坚决消除社会隐患,办案民警及时将其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经过主动出击,最终在县城某村附近将犯罪嫌疑人贾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贾某对其实施盗窃钱财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贾某(男,20岁,寿阳县人)已被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记者 李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