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寿阳

寿阳县举行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擂台比武创新项目路演活动

擂台比本领 公开晒实绩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6-08 08:47:48

5月30日,寿阳县举行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擂台比武创新项目路演活动。13位乡镇(城区)党委书记分别选择县委确定的5个重点项目之一,按照既定要求进行延伸与拓展,并结合自身实际,着重围绕破解辖区难题的创新性项目进行展示汇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彦斌对各乡镇(城区)党委书记进行现场提问;市委第十一督导组、县四套班子和部分“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同步进行现场评价。

路演现场,温家庄乡党委书记张素梅生动讲解了通过“6个三”网格赋能,破解治理顽疾、创优管理模式、提升治理效能;平舒乡党委书记高永旭用富有激情的讲解,全面呈现了通过延伸星级化管理,为营造和谐干群关系、推动乡村振兴注入了原动力……13位乡镇(城区)党委书记依次上台比武,展示了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所取得的成效,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寿阳县各乡镇(城区)党委按照省、市、县委统一部署,突出“3+2”工作重点,持续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推动“要我干”到“我要干”,再到“要干好”的思想转变,有效带动了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成效在全市领先,创新项目路演活动更是全市首创。

此次擂台比武,充分展示了各乡镇在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中取得的成绩,既是一次检阅成效的“沙场点兵”,更是一次交流碰撞的“现场教学”。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寿阳县将通过建章立制长效抓的手段,推动形成一批可借鉴、可复制的工作制度,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张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