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次

榆次区开展“5·26我爱路”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6-01 08:23:33

5月26日,榆次区平安铁路建设专项组办公室组织区委政法委、榆次火车站、榆次车站派出所、晋华街道办事处和相关社区负责人,在榆次火车站站前广场开展“5·26我爱路”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相关单位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部署要求和实际情况,结合榆次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和“安全生产月”宣传,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相结合、面对面宣传和远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按照“五进”工作要求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多种形式,对广大群众开展宣传教育,面对面向居民讲解《铁路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等铁路安全常识及铁路法律法规,普及法律知识,依法维护铁路安全。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受教育群众2000余人,切实增强了铁路沿线居民爱路护路意识,为持续打造安全、稳定、有序的铁路外部环境秩序提供了坚实保障。

记者 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