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刘伟主持召开晋中国家农高区建设运营有限公司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5-28 09:30:51

5月27日,晋中国家农高区建设运营有限公司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与会人员听取了晋中国家农高区建设运营有限公司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出资协议》《公司章程》进行了研究讨论。市委常委、副市长、晋中国家农高区党工委书记、太谷区委书记刘伟主持并讲话。

刘伟指出,组建晋中国家农高区建设运营有限公司是全面助力晋中国家农高区快速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国家战略、省委要求、市委部署,切实承担起省委、省政府交付的重大使命,全力保障支持晋中国家农高区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建设运营。要围绕国家级农高区的建设目标,严格落实“三重一大”国有企业管理要求,加快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注重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突出有机旱作农业主题,按照市场化思路,坚持创新发展,强化示范引领,打造高质量发展强劲引擎。要加强工作协同,明确责任分工,强化服务意识,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后,还举行了晋中国家农高区建设运营有限公司股东出资协议签约仪式。

记者 孟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