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民生

我市向每名工会会员一次性发放300元电子消费券促进小微企业稳发展稳就业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5-27 08:35:30

日前,市总工会联合市财政局、市商务局、中国人民银行晋中市中心支行联合转发《关于动员引导全省广大职工积极消费促进以餐饮服务业为重点的小微企业发展的通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省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促进以餐饮服务业为重点的小微企业稳发展稳就业,将向我市每名工会会员发放2022年一次性300元特别电子消费券。

记者了解到,电子消费券由基层工会通过银行网银或商业银行网点办理,通过银行业统一App“云闪付”发放和使用。电子消费券将发至工会会员本人“云闪付”账户,我市工会会员可在“我的票券”中查看消费券,在所在地张贴“云闪付”受理标识的餐饮类实体商户,使用电子消费券支付消费费用。电子消费券面值统一为10元,每次最多可使用10张,使用截止日期为2022年11月30日24时前。

记者 冯静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