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

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召开

我市3名个人2个集体获表彰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5-26 08:23:14

5月25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对近年来在各项公安工作中涌现出的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进行褒奖。本次大会中,我市公安系统共3名个人、2个集体荣获表彰。其中,市公安局城区分局刑侦大队大队长杨玉超获得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称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大队长赵锋、和顺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刑事技术中队中队长张志军获得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称号;平遥县公安局古城派出所获得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称号,市公安局太谷区分局胡村派出所获得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称号,为全市公安队伍树立了榜样。

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是全国公安战线的群英会,也是党和人民对公安队伍精神风貌的大检阅,对于激励广大公安民警和公安现役官兵更好地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具有重要意义。

多年来,我市公安机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学习弘扬英模精神,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有力维护了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

记者 李文娟 通讯员 成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