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平遥

平遥·黎基玫瑰旅游节盛大开幕

拍照 赏花 游园 快来这里打卡啦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5-25 08:50:20

“这两天天气晴朗,我们就领着母亲来平遥县岳壁乡的黎基玫瑰园赏花、拍照。”5月21日,黎基玫瑰园的玫瑰花竞相绽放,市民郭女士一家前来“打卡”。玫瑰花将岳壁乡的乡村之美装点得更加生机盎然,也成了大家赏花的好去处。

走进黎基玫瑰园,成千上万朵玫瑰正展开笑颜,娇艳多姿、香气扑鼻,让人身心放松,陶醉在玫瑰花海中。每年5月20日,平遥·黎基玫瑰旅游节盛大开幕,众多游客慕名而来,在漫山遍野的芬芳中流连忘返。

“我听说这里有个玫瑰园,趁着休息和朋友来逛了一下,果然名不虚传,我还拍了好多视频和照片,太美了。”游客张女士说道。

黎基玫瑰园负责人王先生介绍,该园从2017年开始种植食用玫瑰,整体规模达300余亩,园内主要种植玫瑰、金银花、金丝黄菊、蒲公英等花卉。通过常年雇佣当地村民到园内务工,带动了一部分村民就业,增加了周边群众收入。

记者 武玲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