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

五届市政协第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任秀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5-25 08:31:52

5月23日,五届市政协第四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任秀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韩文让、岳志坚、牛革平、张学东、王宁照、田桂梅,秘书长张晓彤参加。

会议研究讨论了《市政协“加强我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季度协商会议工作方案(讨论稿)》《关于加强我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建议(讨论稿)》《政协晋中市委员履职考核实施细则(讨论稿)》《市政协经济社会发展研究咨询委员会工作办法(讨论稿)》《2022年度晋中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方案(讨论稿)》。

任秀红指出,围绕“加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协商议政,是聚焦基础性、兜底性、普惠性民生问题,深化养老服务领域改革的重要举措,对于不断扩大养老服务供给,提升养老服务质量,推动全市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开展调研,找准问题症结,对建议案进行再修改、再完善,形成高质量建议报告,为加强我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献计献策。

任秀红要求,要强化委员履职考核,做好量化分析,建好履职档案,用考核“尺子”激发委员履职动力,不断提升履职实效。要加强市政协经济社会发展研究咨询委员会委员的选聘工作,把一批理论功底深、学术造诣高、研究能力强、社会影响大的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吸收进来,为助力我市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多出“金点子”、多作新贡献。要提高思想认识,了解民情、集中民智,多措并举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要切实在选题和角度上下功夫,在撰写信息时深加工,不断推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新成效。

记者 郭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