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那志茂调研祁县经济运行、农业生产、防止返贫及疑难复杂信访事项化解工作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5-25 08:25:18

5月2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深入祁县,调研经济运行、农业生产、防止返贫及疑难复杂信访事项化解工作。

那志茂听取了祁县经济运行和开发区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他指出,要破解制约项目建设的瓶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在中通电商快递产业园、山西邦基生物有限公司饲料智能生产线、伊利液态奶产业化示范技改和优然牧业现代化奶牛养殖示范牧场,那志茂详细了解了各项目生产经营、产业发展等情况,他指出,要积极推进项目落地和投产达效,加快开发区创新发展步伐。在夏家堡鑫鼎盛合作社千亩蔬菜高标准种植基地,那志茂深入田间地头了解了基地农作物种植规模、产值效益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那志茂了解了需市级层面协调解决的事项,他要求,市直有关部门要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为县域经济发展纾困解忧;祁县县委、县政府要抓实项目建设,主动争先进位。

调研中,那志茂还主持召开了市领导包联疑难复杂信访事项解办推进会,要求站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高度,认真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史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