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张鹏在晋中分会场收听收看全省经济运行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5-25 08:21:24

5月23日,全省经济运行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副市长张鹏在晋中分会场收听收看,并对我市1至4月份经济运行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

会上,省发展改革委和省统计局分别通报了全省宏观经济运行情况和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各市、各行业对1至4月份经济工作、指标完成、重大任务落实等情况进行汇报。

张鹏在汇报中指出,1至4月份,我市加大统筹力度,突出重点关键,实现农业生产稳中向好,工业经济稳定增长,服务业稳步恢复。同时,全市快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培育壮大市场主体,高效落实惠企政策,努力推动经济稳定增长。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锻长板、补短板,挖潜力、堵漏洞,重点做实工业增长、三产复苏、一产增效和项目支撑四项工作,确保全市经济稳定运行。

记者 杨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