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张鹏会见京东集团副总裁王良兰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5-25 08:20:44

5月24日,副市长张鹏会见京东集团副总裁王良兰一行,双方围绕全面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鹏对王良兰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张鹏表示,晋中区位优势显著,产业基础良好、投资环境优越、发展势头良好。当前,我市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重点围绕打好“山西智创谷、综改区晋中开发区、晋中国家农高区”三张优势牌,聚力“投资、消费、产出”三个关键点,实现“经济总量质量、项目招引建设、产业转型升级”三大新突破。希望晋中市与京东集团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在更多领域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推动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晋中市各级各部门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以高效务实的合作态度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王良兰简要介绍了京东集团目前的发展情况。她希望,双方充分挖掘和整合各方优势资源,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切实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全面助力晋中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 ‬雷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