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民生

周俊芳长篇小说《飞过梅园》出版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5-25 08:10:48

近日,本报记者周俊芳创作的长篇小说《飞过梅园》一书,由北京日报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书以纸媒式微为背景,描写了部分媒体人的心路历程,人到中年的他们在事业、家庭、婚姻中的奋斗与思考、苦闷与挣扎。面对生活的不易和职场的变革,他们努力向前,与时代同频共振,弹奏出一首首独特的旋律。小说约21万字,笔触细腻、情感浓郁,描绘出一幅生活百态的精彩画卷。

周俊芳有着20多年新闻从业经历,利用业余时间进行文学创作,出版有纪实文学《布衣将军:一个女记者笔下的傅作义》、散文集《有一种生活叫行走》等,曾多次获得山西新闻奖、报纸副刊作品年赛金奖、银奖等。周俊芳现为山西省作协签约文学评论家,中国散文学会会员、中国传记学会会员,山西省作家协会会员。

记者 王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