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吴俊清与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波举行工作会谈

加快推进合作项目 深化拓展合作空间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5-24 08:58:31

5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吴俊清与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波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副市长杨隽参加。

吴俊清对孙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当前,我市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抢抓山西中部城市群高质量发展和率先打造太原榆次太谷城市核机遇,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晋中的发展优势更加明显,发展空间更加广阔。近年来,晋中与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在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开发区(园区)建设等领域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孙波感谢晋中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改革转型成效、产业板块布局和重点发展项目。他表示,将进一步发挥企业自身优势,推动双方在装配式建筑推广、生态环境修复等方面深入合作,为晋中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 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