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张拥军在晋中分会场收听收看全省促进外贸外资平稳发展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5-24 08:50:26

5月23日,全省促进外贸外资平稳发展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的决策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副市长张拥军在晋中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各地区要切实增强做好外贸外资的使命感、紧迫感,坚持高水平对外开放,全面打造全省外贸外资新高地;要增强信心、精准施策,全力推动外贸稳增长、促发展,千方百计保障外贸主体生存发展,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打造优质营商环境;要扎实做好外贸提质增量工作,认真分析研判,加大工作力度,全力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开展调度,形成机制,定期通报工作进度,强化部门协同;交通、金融、海关等部门要各司其职,落实主体责任,精准把握形势,迎难而上补齐短板,做好政策宣传引导,确保完成全年外贸外资发展任务。

记者 李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