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灵石

灵石供电太行黎明共产党员服务队挂帆护航

5万头奶牛 养殖项目建设方酣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5-23 10:06:08

“非常感谢你们,为项目建设提供保姆式服务,让我们能够快马加鞭推进项目建设。”5月20日,山西现代鑫源牧业产业园5万头奶牛养殖项目正式开工月余,该项目负责人对国网灵石县供电公司为项目保“电”护航的行动赞不绝口。

山西现代鑫源牧业产业园位于灵石县段纯镇,总投资30.6亿元,规划面积2万余亩,包括万亩有机旱作牧草基地、5万头优质奶牛养殖场及配套100兆瓦光伏发电和40兆瓦泽液发电项目,形成“种养结合、循环利用”的绿色产业体系,旨在引领创建山西省中部万亩有机旱作牧草种植核心区,助力“特优晋中”品牌叫响山西。

国网灵石供电公司积极助力乡村振兴,为该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全过程服务,确保项目“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当年投产”。该公司太行黎明共产党员服务队在项目开工仪式前提前介入,研究供电方案,由罗铺公变接入电源,为了确保万无一失,提供100千瓦发电机一台,圆满完成保电任务。

为了进一步让小块贫瘠地变成连片良田,实施万亩高标准农电建设和奶牛项目,一个月以来,国网灵石供电公司以客户用电需求为导向,积极对接政府部门和客户,提前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实行“线上+线下”服务,同时提供电力安全检查服务,确保企业在工程投产、生产中用电安全稳定。

据了解,项目建成投产后,年综合销售收入可达42亿余元,将为灵石县示范带动种植15万亩优质牧草,可为周边群众提供600余个就业岗位。

记者 路丽华 通讯员 曹宏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