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科教

自考网上申报毕业工作今起办理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5-23 10:02:42

5月21日,记者从我市招生考试中心获悉,山西省2022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申报毕业工作即将开始,办理时间为23日8时至27日18时。

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的“山西自学考试信息服务平台”,点击“快捷入口”下的“毕业申请”进行申报。确认系统生成的个人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性别、准考证照片等,考生要确保准确无误。如发现信息错误,考生在毕业申请期间尽早到县(区、市)自考部门申请修改信息,否则将无法完成网上毕业申请。

待审核通过后,考生须完成网上缴费,再在网上填写并打印两份《山西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登记表》。考生务必在5月23日至27日到县(区、市)自考部门交回《毕业生登记表》(一式两份)及其他要求的材料,逾期未交或材料不符合要求,将不能办理本次毕业申报。

记者 马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