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张鹏赴综改区晋中开发区调研经济运行等工作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5-23 09:51:47

5月21日,副市长张鹏带队赴综改区晋中开发区调研经济运行等工作,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发展改革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综改区晋中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张鹏一行先后来到山西绿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建投建筑产业有限公司、山西美锦氢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并就企业下一步发展提出指导性建议。

张鹏指出,今天的项目投入就是明天的效益产出,企业要树牢精品意识,聚焦主业精耕细作,保持努力进取的劲头,稳步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技术创新,发挥自主研发的优势,提升企业发展“软实力”,更好地服务晋中、服务山西。各级各部门要全面研究相关政策,及时对接上级要求,调整工作思路,用好政策杠杆,加大工作推进力度;要立足自身职能,全力搞好服务对接,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营造一个安全、高效的发展环境。

记者 张文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