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左权

新建左权中学项目有序推进

助力老区基础教育质量提升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5-23 09:48:10

日前,新建左权中学项目施工现场一派忙碌景象,工人们正加班加点进行教学楼、公寓、食堂等建筑的主体建设,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全县教学质量,筑牢教育之基。教育是关系千家万户的民生大业。近年来,左权县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位置,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加快推进学校改扩建工程,不断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着力提升教学质量,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据悉,新建左权中学项目是左权县2022年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总占地面积82120平方米,总投资约38356万元,包括11栋主要建筑,高一、高二、高三教学楼、综合楼、餐饮中心、体育场,规划设计教学、生活、行政、运动四个功能区。项目建成以后,可以容纳3000名学生就读。

作为全县重点工程,目前该项目已完成高一教学楼主体工程,正在进行其他教学区、行政楼的主体施工。承建该项目的山西二建集团项目经理吴奇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快马加鞭,抢抓工期,保质保量,按计划完成既定施工任务,给全县人民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党炳文